相逢在歧路 敢问尔芳名 ( ´¬`)ノ

关于

【推文】排排坐 吃糖咯

@撕夏 的心扣【凯源/现实/短 个人来说 比较喜欢这种由某个特定物体或情节衍生出来的文 因为能够比较平和地过渡到日常生活的描写 也能借此较细腻地描写当时主人公的内心情感 而撕夏的文笔本来就够细腻 写出来更是得心应手~

@百年江湖 的完结文整理【anw等你自我整理 等你回来 希望知道有人在等你能够给你一点小小的力量0v0

☆ @生鱼片 的胡茬儿【凯源/现实/短 浑身都蓬发着青春气息的少年 内心像蜗牛触角一般伸出来探索彼此微妙的心思“你喜欢我吗 我很喜欢你 不会嫌弃我吧 我最帅了是吧” 如胡茬儿一样 搔弄着恋人的心

☆ @吧唧 的The Double【凯源/AU/中 这篇最开始是在微博上看人推荐 好评如潮 可是当我看了才知道 评论根本说不出万分之一的精髓好吗!!!不是被题材惊艳 而是被人物设定所震撼 马思远 对kyo有特殊意义的人物 可以说很大一部分人都是通过他来认识王源的 文中他的人物性格张扬而明艳一如自习室 而文中的源源 被设定为内敛而温柔 这两种性格设定 某种程度上契合了现实生活中屏幕上源源的气质 红玫瑰与白玫瑰 朱砂痣遇上白月光 不仅是通过名字 更是通过对二人性格 行为举止 对待小凯的态度 个人的思想的描写 使这两个人物形象十分立体 啊我说不出来她有多好  amazing 太喜欢这个设定 一定要看 

☆ @咕嘟咕噜吐泡泡 的泡菜【凯源/现实/短 我不管这一定就是现实 

☆ @重度拖延症患者 的闹别扭【凯源/现实未来/短 ……是不是被发现了 我就是对这种描写现实向的秀恩爱小情节毫无抵抗能力_(:зゝ∠)_

☆ @速冻汤包 首先推作者 以及她的虎视眈眈【凯源/中 这篇是狂野情人paro既猿类斑类设定 可自行百度 按我自己理解略有点abo的意思……。超级对胃口 还有番外可供使用w

以及 向他奔跑【凯源/现实/连载 王炸秀恩爱日常记录 

☆ @凯说奶酷就好犯蠢的吸引 【制图产出小能手~ 将小凯分为 King 凯凯 俊俊 三个性格迥异的设定 超级萌

☆ @卿酒酒 的初恋【凯源/双向暗恋/中 因为彼此太珍贵而都不敢卖出的一小步 终将化为日后牵手向前走的一大步 “都是你啊”“一直都是你”

☆ @好想吃芒果QAQ 的恋爱病持续加重中【凯源/现实/短 凯苏大队长和源苏大队长 大大果然只和大大玩儿 

(;´༎ຶД༎ຶ`)最近三次元太忙 刷分写文书期中都堆在了一起 所以看文看得很少 许多文收藏了还没来得及看 所以推文很不全面 而且很多文我点了推荐就没放进总结性推文里了 对于因为之前推文关注了我近期却没看到相应推文的人说声抱歉 这类总结性的推文 我大概是……月推吧 

以及 推文都是甜/HE 无雷放心食用~

小孩儿发展的越来越好 各方面引来的好的坏的关注也越来越多 我们能做的不多 如果不能做到锦上添花 那尽量不添乱 看文望圈地自萌 不影响蒸煮 大家520快乐

千千结w

评论(10)
热度(131)

© 恋人之心千千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